close

他正無聊的玩著電腦上的單機遊戲時

忽然右下角的MSN上傳來叮咚聲

立刻跳出了聊天的方塊

他看了一下 是個女性的暱稱

"貂妹 你在嗎??"

他打上"?"

"我是"玩死你" 還記得我嗎?"

他想了一下 旋即恍然大悟

那是他之前沉迷的線上遊戲裡盟友的ID

不過他曾經沉迷過的遊戲實在多到數不清

反正大家熟捻的時候就會互相留下MSN的帳號

但只要一離開這個遊戲 很快哪個帳號是誰 哪個暱稱又是誰

早就忘的一乾二淨

這個使用奇怪ID的女生 個性刁鑽又強悍 在遊戲內算是等一等二高手

雖然常常有人質疑她的性別 不過對此她倒從不在意

她說 反正只要夠強 就算用女角女性ID 還是會有白目衝著叫人妖

玩了那麼多年的線上遊戲 她早習慣了

跟她身處同盟手足 行走江湖間倒真的多了些保障

因為她很義氣 見不得自家"兄弟"被人欺負的 一有事端一定搶著出面抱不平

像這類型的嗆辣女生一向不是他的菜 他生性和平 是個不折不扣的草食男

當初被室友拖來玩這個三國遊戲 除了被迫玩女角外

(他們說 通通是男生的團體..很悶 要他開女角 至少賞心悅目) 而且還幫他取了"貂蟬"當ID

所以在遊戲內他一向低調 (盟友喜歡戲稱他貂妹或貂妹妹 雖然大家都知道他是男生)

跟她在遊戲內的互動也不多 不知道她今天是絆到哪跟筋 怎會敲他勒?

更何況自己已經離開那個遊戲一陣子了 遊戲內的世界訊息多變

只要少了把個月沒上線 很快的就全然陌生了 公頻上說話的全是陌生的ID

排行版上的強者多了好些昔日的新手 老人....只要一沒上線 很快就被推出版外了

想著想著他打下

"有事嗎?" 不溫不熱的問

"ㄟ 才多久沒見 怎這麼的冷淡啊!"

他沒接腔 讓方塊內的字句停頓在空白處

"是這樣 我想問...你身上有錢嗎?" 直接了當的浮現一句話

他頓了一下

(借錢?怎會找上我??她又不是不知道 他只是個跟家裡伸手要錢的大學生

之前在盟頻聊天 大家或多或少都知道彼此的"身世" )

"我怎會有多的錢勒 你知道的ˇˇ"

"哎 我又不是說幾萬 我也知道你窮大學生一個"

他心想 別說幾萬沒有 平常連個幾千出頭他都不敢說有

不過這陣子手頭剛好有存了筆小錢 是打算下個月的漫畫展要殺進去用的

雖然不多 但足夠買下他心儀已久的日本聲優寫真集跟抱枕了

"怎麼了 你有急用嗎?" 他問

"嗯 我有急用 所以我想賣你東西籌錢"

"這樣說麻煩 出來碰面我告訴你"

印象中"玩死你"住的地方 好像離他不遠

然後方塊內跑出的是一串手機號碼

"打給我吧!現在"

他看著方塊左上角有著一雙美麗大眼的女生大頭貼消失

這表示對方離線或刻意隱藏了

(真的是照片上的人嗎?!難講!="=)雖然心中百個不確定

他遲疑了一下 還是撥了剛剛記下的手機號碼

"喂 是你嗎?貂妹 呵呵呵~~"

略帶戲謔的語調後面還夾雜著一串銀鈴般的笑聲

他沒好氣的"嗯"了一聲

果然約的地點是附近的社區小公園

他起身關掉電腦螢幕 換下身上的汗衫跟短褲

隨便抓了件短T跟牛仔褲套上後

再對著衣櫥上的窄鏡子撥一撥頭髮就出門了

等他小跑步的越過半個操場 來到約定的盪鞦韆架前

遠遠就看到鞦韆上頭坐了個女孩 輕輕晃動著鞦韆

一雙修長的小腿隨著身體前後的擺動腳跟磨擦著地面

背心式的吊帶牛仔短裙 裡頭搭著一件短T 她側著身子時

隱約能看到腰際的玲瓏曲線從短T下截露出來

他吞了口水 慢慢走過去

(不會吧!沒想到真的是個辣妹..怕啥!他又不是沒有辣妹的同學!)

雖然給自己打了氣 多少心頭還有些戒慎恐懼

平常根本很少這種一對一的會面 如果有女網友出現的場合

通常都是一群人的聚會 而他也不會是最搶眼的那一個

MSN上的大頭貼 朋友的評價都只給了很虛的"普通"兩個字

雖然個子夠高 卻是只長了骨架 忘了長肉

口才也不俐落 知道的笑話更是超冷 面對稍微可愛點的女生就結巴到不行

想著想著真覺得自己今天是昏了頭了 怎會輕易答應現身呢?!

沒真的碰面至少還能給對方留些好印象..........(疑?)

巴不得眼前這幾步路能讓他走久點 此刻恨起自己的長腿了

"嗨" 他走到鞦韆旁對低下頭坐著的女孩打了聲招呼

"你來了 哈 "

一隻手撥開臉頰上的亂髮後 轉過來的是一張俏麗臉龐

巴掌大的鵝蛋臉 圓滾滾的大眼睛 細長而鼻頭有點微俏的鼻子

底下是張擦著粉嫩唇色的小嘴

還好...她擦的不是時下女孩一窩蜂流行的唇蜜 看起來油滋滋的

好像剛剛偷吃了肥豬肉一樣!每次跟身旁的女同學聊天的時候不小心

對望 他都會覺得不舒服 好想抓張濕紙巾 幫她們抹掉那團油膩!

想著想著突然發現 前方那雙圓滾滾的大眼睛正盯著他猛瞧呢!

他有點害躁的別開眼 故意走到她旁邊的另一座鞦韆坐下

"我來了

你要先說為甚麼缺錢?還是先講要賣我甚麼東西?" 他問

"缺錢的原因你就不必問了"她笑著說

"那....? "

"我想賣你 我今天的時間 哈哈~"

(她的笑聲真是好聽 就像敲鈴鐺一樣 還有回音呢! 不對!! 這不是重點...

賣我今天的時間?? 難道..?!)心中充滿一堆OS

"是啊!從現在起24H的時間內 我都會陪著你唷!"

"走吧!我們先去哪?"

不等他回答 她就搭著他的手站起來大步走

"可是...雖然我今天沒課 但也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耶.." 他吞吞吐吐的說

"甚麼呀! 就算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可是 是我陪你耶!

好歹你也想一個出來吧!"有點不滿的語氣

"那不 我們先去喝個東西 " 對於完全沒有跟女生獨處的他

實在不知道該打哪去

(ㄟ 難道....這算約會嗎??!) 對於腦海忽然浮現的這個想法

他的臉忽然紅起來

(不過 這可是要賣我的商品耶!難道....這也算援助交易的一種嗎??)

對於忽然湧現的這個推論 害他的臉更紅了

"你怎臉那麼紅阿?剛剛約的時間太匆促 你用跑的呀?!"

不明就理的她仍舊挽著他的手

"阿!我想到附近有家新開的冰店唷!我們去吃冰吧!"

說完拉著他大步邁前

她拉著他的手 在小巷弄內鑽來鑽去 連他都分辨不出自己身在何方了

終於兩人停留在一家漆著五顏六色的原木牆壁 且沒有窗戶的可疑店面

上方長長的木製招牌上 只印著"Cool"的紅色英文單字

手依舊挽著他 然後側身推開玻璃門入內 裡頭居然是人聲鼎沸

"你怎會知道這地方啊!"

忍不住問 環顧四週的人..看來不知道的大概只有他而已

"傻瓜 這家冰店才開幕沒多久 就被網站評比入十大特色冰店了"

兩個人站在吧台前等了好一會 終於等到張小小的原木桌子

大廳裡頭佈滿大大小小約十來張的原木桌子 有方有圓 分據在各個角落

說是角落 因為整個大廳裡居然有好幾根的原木柱子

店裡頭的燈光昏暗 配上長長的吧台 如果不說肯定會被當是酒吧或夜店

他環顧了一下 每張桌子上還都擺著蠟台燭光呢!

晚上來這的話 氣氛更好吧!

不過他很少瀏覽美食網站 會看的應該都是女孩子們

瀏覽了一下製作精美圖文並茂的Menu 每道冰品都有令人垂涎欲滴的寫真照片

而且品名更是好笑 啥李白撈月啦!此物最相思.. 大珠小珠落玉盤.. 綠肥紅瘦..

有詞有詩 有形有意 還好每道冰品都有附上內文解說 不然連他都看的霧煞煞的

原來 李白撈月就是指月見冰 此物最相思 不用猜 當然是紅豆牛奶冰了

大珠小珠是指大小粉圓跟竽圓 綠肥紅瘦 則是有紅有綠的水果冰

除了口味眾多外 還有一般冰店都有的任點三樣冰 五樣冰

他翻著Menu 忽然發現最後一頁介紹的冰品 居然是調酒口味的冰品

上頭還著名 18歲以上才能點

這可就新鮮了 他第一次看到冰加上酒的冰品

雖說喝酒大部分也都有搭冰塊 但冰塊搭酒 還真是少見

看完菜單 他還是決定點熟悉的冰品 她也是點了綠肥紅瘦的尋常水果冰

(還好她沒嚇死人的點加了酒的冰品 哈!鬆了一口氣)

當工讀生端上大盤的冰品放在他們眼前時 他看到她整個眼神都亮了起來

杏桃般的雙眸好像有繁星在閃耀

然後她開始大口大口的挖著冰 有時候還會夾雜著不時發出的驚嘆語

"哇!居然有蜜桃耶!好高級喔! 阿~~李子好酸"之類的

(看來她很愛吃冰耶!) 只顧著觀察她的吃相

讓他眼前的小冰山幾乎都沒啥變化

"你怎都不吃啊?! 阿!讓我吃一口你的蛋黃 凍蛋黃最好吃了"

說著一張櫻桃小口就湊了過來 看她的叉子上還插著整顆小番茄

呆了一下 他還是用自己的湯匙挖起一大塊的凍蛋黃就送入她的口內

(心中還是忍不住起了陣漣旖 這算間接接吻嗎?!)

還不爭氣的臉紅了一下

但是望向身旁的她 一臉滿足的吃著冰

想想...自己真是太邪惡了!差點敲了自己的頭一下

"妳還沒告訴我 妳叫啥名字勒?" 不然等等走在路上 總不好稱呼她遊戲裡的ID吧!

肯定會引起路人側目

"叫我小蝶吧!"

(還真是人如其名哪!本人就像隻翩翩飛舞的彩蝶)

"我叫小志 那麼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呢?"

花了段時間終於他的小冰山也被他消滅了

當下心中有個想法 他脫口而出:

"小蝶 我想跟你說 你看起來不壞 我想..."

他忽出此言 讓她停下手邊動作 專注的轉過臉盯著他瞧

害他趕緊將臉別開 怕自己的臉又給他紅起來

"我是想說.. 我身邊還有些錢 是我存著打算買....反正

也微不足道的東西 那...如果妳比較有急用 妳就先拿去用吧!

可妳不要再說要賣我..賣我甚麼...的 阿如果我的錢還不夠

那我們在一起想辦法好不好?!"

他吞吞吐吐的說完自己想講的話

她卻忽然大聲笑了出來 笑聲之突然 讓週遭幾張桌子的人都望向這邊來

害他差點想要伸手將她的嘴給掩上

"你以為...我想賣你甚麼呀?! 阿哈~~"

她終於努力的止住了笑聲

"我不就說是賣你時間嘛!真是"

笑完了 卻忽然發起火來的樣子 還是可愛極了

"我 不是那個意思啦!我是怕妳...怕說...妳又另找人幫忙"

他急著解釋自己的想法

"放心啦!我沒缺那麼多 我們走吧!" 說完馬上起身

他跟著趕快起來 她卻拿著帳單逕自到櫃檯把帳結了

"這...我來付..不..看多少 我拿給妳" 急著伸手到後褲袋摸錢包

"不用啦!這小錢我有的"

然後牽著他的手轉身就往門口走去

出了冷氣房 外頭可還是熱辣辣的大太陽 雖是初秋了

近來的怪天氣上午還是屬於夏天的管轄範圍

只有到下午才會忽然轉變成秋天的樣子

"外頭還那麼熱 不然 到你住的地方先避避太陽吧! 方便嗎?"

忽然間說出來的提議 可把他嚇了一跳

"方便是方便 但是我住的地方很亂耶!"

室友們白天有課 剛好就剩下他在家悶的慌

"那好哇!我順便當女僕幫你整理整理"

聽到她那樣講時 他心中馬上浮現 她穿上女僕裝時可愛俏麗的樣子

"ㄟ 你的表情有點怪耶~~ " 她好像讀出了些端倪似的望著他

"哪有啦!快走吧!" 急忙把腦中的邪惡想法揮走 他可是個正值純樸的青年哪!

看他大步邁開步伐 她追上來輕輕攙著他的手臂

害他真的是心頭有鹿在狂奔

倆人回到了他的宿舍 樓下是早餐店的店面 二.三樓就是房東隔間分租的宿舍

只租給學生的 主臥室四個人住 有一張上下舖鐵床 裡頭有獨立浴室

另兩間住兩個人 上廁所.洗澡要到外頭的公共空間

獨立空間就是客廳 擺放著電視 一組沙發 茶几等等

拿鑰匙開了房門 他還真有點汗顏

因為說裡頭不亂還真是騙人的 四個大男生住的地方 焉有不亂的道理

他的床位在上下舖鐵床的下舖 一進房門他像想起甚麼似的衝向床位

然後把丟在床上各角落的書籍雜誌通通塞往床底下去

"我以為現在的男生都不看色情雜誌 只逛色情網站了呢!" 她笑著走向床鋪

坐在他旁邊後 手橫過他的肩頭 拿起枕頭上他沒藏到的雜誌

他紅著臉抽出她手上的書 一股腦的一併塞入床底

吶吶的說: 那是剛好室友拿回來給大家看的..其實真的很久沒看A書了

她科科的笑起來 坐在她身邊 他清楚的看到

她高聳的胸部隨著她的笑聲上下晃動著 忍不住吞了口水

"呃 有點熱 我先開個冷氣吧!" 藉故想要起身

"小志" 沒想到她卻側過身子將兩條耦白的手臂勾上他的脖子後輕輕的喊他的名字

"啊!" 對這突如其來的動作他緊張的整個人立起身子

卻忘了人坐在下層的鐵床上 頭重重的撞向上舖的底板又跌坐回去

"你沒事吧!!" 他上衝的力量拉到她的雙手 結果是兩人都倒向床上

而她正好壓在他胸口上 她先用一隻手撐起身子 一隻手立刻摸向他的後腦

雖然只有短短一瞬間的接觸...

那柔軟又有彈力的上圍壓向他時 卻好像將他整個胸口都撞穿了...

(真像在天堂啊!!)他覺得身體輕飄飄的 而周圍滿是輕柔的雲包覆著他

看著他失神的表情 她嚇了一跳 差點要用摸著他頭頂的手甩他幾巴掌

忽然看出了那不像撞出問題來的表情

"要幫你做人工呼吸嗎?" 她忽然把粉嫩的臉龐湊向他的臉 輕輕的說

"啊!" 他下意識想起身 卻又再一次撞向那團軟肉 害她撐不住手整個人撲倒在他身上

"你是故意的嗎?" 聽不出有生氣的語氣

然後他就感覺到有兩片溫暖的唇闔向他的嘴 他失去了他的初吻....

鼻腔嗅入一股從她髮稍傳來的芳香 胸口被她豐滿的上圍抵住 再加上甜美的香吻

讓他的身體馬上啟動了某種反應 一種能量似乎漸漸在體內聚集 再匯向某處

本能的他也回吮著這溫暖濕溽的雙唇 先是輕輕的啄著 然後他還要更多

他先用自己的唇抵住她的 再把舌尖探入她的口內追逐著她的舌尖

這一切完全不需教導 好像他本來就會做了

突然他整個翻過身子 反身將她整個人壓在床上而且跨立在她身上

他以為她會起身 沒想到她卻再次將雙手纏繞向他的脖子

將他整個上半身壓回她身上 繼續熱切的索討他的吻

他輕輕的將身體覆蓋住她 下半身變的硬挺的部位也在她身上磨蹭

他覺得內心跟身體都有股想要釋放的力量 那接觸到她身體的部位變的好滾燙

然後他騰出一隻手 試著棲息在她柔軟的胸口上

(好軟啊!) 他心中嘆息著 這一刻真的讓他感動到想死了

他摸到真正的女人胸部了 神哪!!

他可以感受到她的熱度還有心跳從他的手掌傳遞過來

忍不住他的手從她褲裙側邊的縫口伸入她的短T內

她的皮膚也好燙...像絲綢一樣的觸感一直延伸

他的手觸及了起伏山巒的邊緣 硬硬的 應該是胸罩下圍的鋼圈吧!

他繼續越過 再前進..終於 停靠在整座山巒的頂點

"啊~~~ " 心中止不住的吶喊!

繃緊神經 讓手指小心翼翼的滑入包覆著山巒的細緻蕾絲

然後在前進的指縫間 他碰觸到一抹硬挺 小小的點..就這樣昂立在山巒正上方

他簡直快要流下感動的淚水了...

忍不住他的手整個覆蓋在溫暖的山巒上 畫著圓的搓揉著

他可以明確感受到山巒的尖峰變的更尖硬了 忽然有股衝動好想要看看它的樣子

也好想嚐嚐它的滋味!

他把跨著的雙腿往上移 這樣可以讓身體的重心更穩 他可以控出雙手

然後他的嘴暫時離開她的唇 他的呼吸變的更為急促 然後彎下身

他拉下她兩邊肩頭上褲裙的肩帶 她身上那件合身的短T整個曝露在他眼前

她閉上眼屏息以待 他則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兩手輕輕的掀起她的短T

他用手硬撐開兩邊包裹的蕾絲 結實飽滿的雙峰馬上彈跳出現

低下頭 他用口含住峰頂那抹粉嫩果實 輕輕吸吮

她皺了一下眉頭 口中輕哼了一聲 身子也微微的扭動

這可苦了他!因為下半身正壓在她的身上

所以此時身上的硬挺部位也被她不斷的磨蹭著

他額頭上流出的汗珠 有些已經滾落到她的身上

房間的熱度 加上從身體內不斷湧現的熱氣 害他有點頭昏眼漲

他移出自己的雙腿跨下床 雙手抱起身下的獵物

走到窗戶邊開了冷氣 然後把她輕放於室友的雙人彈簧床上

從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刺著她的眼 於是她舉起一隻手橫擋在眼睛上

但是他卻捨不得拉下窗簾 因為趁這難得的機會 他要仔細觀察(?

再次跨回床上 這次他大膽的從裙擺將她的褲裙整件往下拉掉

露出了整雙修長美腿跟小蠻腰下的低腰薄裡褲

幾近透明的無縫底褲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深色密林隱於其中

隨著房內溫度逐漸下降 他身上也變的爽朗起來

身體的衝動也稍微和緩

他伸出手摸到她背後 試圖要卸下她內衣後頭的勾勾

試了幾次卻怎也無法成功 她忽然抓著他的手支起上半身

然後一隻手伸向自己的背後 內衣立刻滑落

正當他驚訝的看著這一幕時 她卻把他整個拉向她

冷不妨他整個人撲倒她身上 她立刻擁著他又是一陣熱吻

可是他卻掙脫開 他挺起上半身 居高臨下的看著她美麗的身軀

她被他那熾熱的眼光看的面紅耳赤

"我...我可以...可以讓我仔細的看看妳嗎?" 忽然 他吶吶的吐出一句話

"甚...甚麼??" 她不解的問

"我...從沒看過..女生的..那裡..呃..可不可以...?"

說完他自己也害躁的別過頭

"阿~~ 人家會害羞啦!你..."說著她用雙手把臉整個遮住"

這男生真是的~~ 怎會做出這種要求!尤其是再這種時候 真是...

"對...對不起!" 似乎也意思到自己的無理 他趕緊道歉

"那個...是可以啦 但是 你自己..你自己看啦"

從遮掩住的嘴中忽然傳出這回覆 用著嬌羞的語氣

他吞了口水 看著眼下的女體 又吞了口水...

然後伸出顫抖的右手 從她稍微交織的大腿根部拂去

他的食指壓向那平坦小腹下微微隆起的丘陵 透過薄薄的底褲

他可以感受到指腹下竄起的熱氣 她的身體被這麼一碰 輕顫了一下

然後他的指尖繼續往下劃過觸及那條內陷的細縫

心中無限的渴望被撩起

他想看! 他要看這女性最神秘的部位

於是 他伸出雙手 輕輕的撥下她底褲的兩側 輕滑的布料褪到她的臀部

她配合的抬起俏臀 讓整個底褲卸下

從沒有一次 脫下底褲讓她感覺如此的害躁!連身體都顫抖起來

然後他將她的兩腿往上曲起 在往兩邊分開她的大腿 然後整個臉埋向她的腿根

她可以感受到他鼻子呼出粗粗的氣息 熱熱的拂在她的私密部位上

"阿~" 忍不住又嬌喘一聲 雙腿也合攏起來 忘了腿間跪著一個人了

"唉啊! 你..夾住我了啦~" 他用手扳開她的雙腿

她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也放鬆了雙腿的力道

於是他繼續他的"研究" 他這次將她的雙腿分別架到他的肩上

整個頭幾乎埋首於她的股間 他用空出來的雙手 輕輕的撥開密道前的花瓣

"啊..." 有點狐疑 又有點恍然大悟 原來 女性的神秘部位就是如此構造

他伸出食指 探向已經有蜜汁湧現出來的秘洞

害她又悶哼了一聲 雙腿忍不防的又要合攏 只是這回腿已經被架住了

他感覺指頭滑入一個濕溽又非常窄小的縫 忍不住抽出來

換用兩根指頭齊進探險 這次更加擁擠了 但是也能夠感受到蜜洞有股拉扯的力量

吸納著手指

(這..這地方麼小..到底男人的那裡 要怎樣進出的啊?? ...難道..抵迪不會痛嗎??)

越是研究 似乎越湧現更多的謎題

抽回來的手指 上頭沾惹一層透明的汁液 他湊到嘴邊 用舌頭舔了一下

微酸的味道! 這又是新發現 原來 女生的愛液是微酸的滋味

像..戀愛嗎??

人家都說戀愛是微酸的 可自己從未戀愛過不知道那滋味是否雷同...

就在胡思亂想的時候 忍不住把自己的頭湊向密道 舌頭朝那粉紅色的洞口舔去

他可以感受到她整個身體忽然繃緊 還發出了更多的嬌喘聲

索性更認真的用舌頭做更深入的摸索 一次又一次深深的刺入舌尖

攪拌一圈在勾回舌尖 如此反覆 他覺得舌尖帶出的蜜汁越來越氾濫

他盡情的吸吮 發出嘖嘖聲響

她承受不住 一直扭動身軀 雙腿也一直出力夾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裝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