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經歷對我來說 即使經過了那麼多年 卻還是難以忘懷

那晚是在某家夜店朋友介紹我認識JENNY的 忘了是誰...

肯定是不算熟的朋友 不過用意究竟是為何? 我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 算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不碰女人的 我是個已經出櫃的GAY

"JENNY 這位是小律" "小律 他是JENNY"

"你好~" 我對他點頭打了聲招呼

順著低下頭去的視線 迅速的打量了前方坐著的人影

在夜店昏暗的燈光中並不容易 只大約瞄的到對方身型十分消瘦

有張巴掌大的纖細臉蛋 連接著細細的脖子 然後是狹小的肩骨

脖子下來的兩側襯著醒眼且性感的鎖骨

這讓我不自覺的吞了一下口水

最欣賞鎖骨明顯的骨架了!

還有那只有盈盈一握的脖子

好像用一隻手掌就能輕易捏碎頸骨

對方並沒有起身 只是用手裡斜拿著的酒杯對我微微一點

"坐阿" 聲音低低沙沙的 也是性感極了

我迫不及待的在他前方的位置坐下

這下更能仔細的打量清楚眼前的可人兒了

他有雙細長的眼睛 眉型有修剪過 堅挺的鼻子

薄薄的嘴唇好似上了唇蜜 有著一抹淡淡潤澤

他的穿著也很時尚 獵裝外套 內搭黑色絲質襯衫

脖子上隨意的繫著一條細紋窄版領帶 然後是極為合身的牛仔褲 褲管塞進荔枝紋的黃褐色長統靴內

媽的 這個騷貨!別說是男人了 恐怕連女人也會對他趨之若鶩吧!

幾杯ABS下肚後 我就跟他聊開了 知道他是室內設計師

難怪感覺有點陰柔 我一向覺得只要是做爬案的工作 人就會顯的娘些

(沒有輕視的意思 純為我個人偏見)

"這裡好吵 要不要找個安靜的地方聊?"

在我認為雙方都已經交換過彼此意圖而且是適當的時機後

我提出了暗示的要求

"好啊!就去我那吧!"說著他已經起身拿他的私人物品(手機跟一副車鑰匙)並向舞池的同行友人告辭

我是很少跟"第一次"的對象到彼此家裡 總是人心難防阿

不過再怎看 他也不像是 會俱有危險性的樣子

而且以我這在健身房可以昂然裸走的體魄....呵呵~

更沒有理由需要擔心了

"你是怎麼來的?你的車放哪?" 他邊走邊問

"朋友載我過來的 不過無所謂"我答

"那坐我的車囉!我順道再送你回家 正好省下煩惱兩台車的事

他一派輕鬆的走向停車處

而我的步伐已經有些而混亂了呢... 今晚是有喝急了些

心裡一直想著要快點跟可人兒熟識 哈!

上了車後 他放了片CD 沒再說啥話 手裡穩穩的握著方向盤

車子漸漸駛離了市區 進入了市郊的平坦大道

"我住半山上 比較清靜 價格也便宜"他解釋著

我沒答腔 我闔著眼 頭隨著音樂微微擺動

不過我會不時的偷喵他那雙握著方向盤的修長手指

看他隨著音樂節奏輕彈舞動的靈活指節

想像當我在他身上"活動"時 他那纖纖十指 會如何緊扣住我的後頸

想到這 我的臉不斷的紅潮了起來 心室也躁動著

要百般壓抑自己 才能制止自己那股想迫使他在路邊停車

然後在車內就............... 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裝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